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青年圆桌会活动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30;阅读:

  5月27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桐园文化活动室举行“我们的这一年”青年圆桌谈话,中外师生代表一起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共建共享理念,宣讲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

  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制作的《我们的这一年》战“疫”日记视频,到场的师生分享了逆行者战“疫”故事,分享这一年不同寻常的成长经历,为抗击“疫”情付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大家认为,中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与赞赏,生动践行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大家还谈到,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全人类同属一个地球村,人类命运休戚与共。未来的我们更加需要守望相助,携手前进。

  埃塞俄比亚的艾安思同学说:“中埃是‘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伙伴,两国在合作中共同发展。我要学有所成,为深化两国友谊合作发挥作用,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青年圆桌会是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建设的师生学习交流平台,主要是定期组织师生开展面对面谈话,分享身边的故事,交流成长的经历,启迪智慧的人生。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