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开设学生美食课堂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5;阅读: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本学期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开设美食课堂。10月10日,第一节美食课堂开课,师生一起体验制作了中国蒸包。

  学院老师先做示范,一边制作一边讲解,然后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擀皮,如何捏花,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制作了一个又一个,手法越来越熟练,花纹也越来越漂亮。来自莱索托的何洁同学说:“学做中国饭菜让我对中国文化更加感兴趣,我把自己做中国菜的照片发给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看到后很高兴,这是一件很幸福、很有意义的事。”

  学院立足国际学生成长需求,聚焦文化交流,先后建设了体育课堂、心理课堂、周末文化课堂、儒家文化微课堂、企业实践课堂、网络安全课堂等微课堂,初步形成国际学生1+N(专业课堂+文化系列)成长文化实践平台,丰富国际学生培养内涵,引导国际学生更好地感知中国社会,体验中华文化。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