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组织学生心理课堂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0;阅读:

  为帮助学生建设健康心理,10月17日下午,以“信任协作”为主题的国际学生心理课堂在西校区综合实验楼心理活动室举行,课程由教育科学学院陈彦垒博士主讲。

  课堂上,老师们通过“团队1+1”“信任背投”等以互信为主题的团队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互信意识,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增加了自信;“看图猜菜名”板块让同学们通过团组比拼增强团队合作,提升了学生对中国美食文化的认知。

  学院通过心理课堂、面对面谈心、线上家访等,开展国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疏解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