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建立学生文化体验基地

作者:邵越   发布日期:2021-10-26;阅读:

  10月22日,国际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东昌府木版年画)挂牌仪式在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永兴堂民俗文化大院举行,学院副院长丁海彬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乡村文化课堂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东昌府木版年画传承人郭春奎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东昌府木版年画的制作技艺。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东昌府木版年画的历史和现状,观摩了绘画、刻板、印制工艺流程,并现场体验了印制环节,感受到了聊城地方文化的魅力。

  近期,学院立足聊城非物质遗产项目,围绕中医药学、中国武术、民间传说、传统技艺、美食文化等建立系列国际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组织学生体验感受地方文化,促进学生语言文化学习能力提高。

  (审核: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