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高飞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阅读:

  近日,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大河奔涌,奏响新时代澎湃乐章》专题文章,深入学习了解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工作要求。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养育了中华民族,孕育了华夏文明,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和沿黄农业发展调研,对黄河水资源利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开展“感知中国”活动,通过调查聊城市黄河沿线城镇水资源利用和保护设施,了解黄河流域水资源利用历史和现状,感受新时代中国“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和发展成果。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