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国际学生在我校第八届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8;阅读:

  11月20日,我校第八届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PHIRI ALBERITON KAZEMBE(艾伯特)参赛项目荣获三等奖。

  学院一直以来都有计划组织国际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课程,鼓励国际学生参加学科竞赛,锻炼他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艾伯特同学和他的团队认真准备,团结合作。经评委现场评审,其参赛项目“人工镜子”在决赛中获奖。

  本次比赛通过专家网络评审,从初赛224个项目中评选出30个项目入围决赛。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