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矫红红   发布日期:2021-11-29;阅读:

  为助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学院于11月26日在桐园教室组织了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比赛前期,我院选拔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并邀请商学院匡萍老师、外国语学院刘俊凤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精心筹备教学设计,围绕学情分析与课程重难点由浅入深逐层推进,综合运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展开现场模拟教学。赛后,评审老师对青年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专业知识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设计与实施等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为青年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创新大赛提供了建议。

  参赛教师表示,本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为提高教育教学方法提供了平台。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