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两项目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立项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30;阅读:

  近日,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1-2022年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立项,同时获批上一年度“汉语桥”线上团组优质课程小语种翻译项目立项。

  此项目面向海外中文学习者,围绕语言学习、文化特色、当代中国、双向交流四个类别,开展中文实时授课和云端文化交流活动,激发中文学习热情,增强双向全面了解,感受当代中国发展,搭建交流互通桥梁。其中,我校上一年度已开设的《汉语语法专修》《中国书画》《中医文化》等三门课程被评为优秀课程,获得小语种翻译立项,成为全球中文学习平台优质教学资源。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将围绕“云享齐鲁风,行走大运河”主题,以云游运河、行走东昌、鉴赏书画、品鉴美食、探访民间艺人、体验地方文化等为主要内容,为海外国际学生提供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的载体,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建设新平台。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