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国际学生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7;阅读:

  12月3日,2021年山东省高校外国留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室举办,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国际学生ODOI ROBERT TETTEH(罗伯特,加纳籍)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在学校教务处、学校语委办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老师指导罗伯特同学积极备赛,展示风采。比赛中,罗伯特一套熟练的长拳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一首现代长篇诗歌《相信未来》声情并茂,充满力量,赢得全场喝彩。

  据悉,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的25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分为自我风采展示、中华经典诵读、中华诗词知识问答和主题演讲四个环节。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