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国际学生在 “唱歌学中文”全球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陈宗菊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0;阅读:

  近日,由教育部语合中心组织的2021年“唱歌学中文”音乐视频全球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国际学生AMOAH DERRICK KWABENA(科比,加纳籍)& KONDJAMBA LINDA ETUKWAFA ESMEDIDA(琳达,纳米比亚籍)组成的聊城大学校园“追梦人”组合演唱的音乐作品《我们不一样》,用歌声唱响青春、梦想、友谊和成长,荣获“最佳中文音乐视频视觉效果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球57个国家上千名中文学习者发来的160部音乐视频作品,经过评审,最终入围68部作品,其中28部荣获各单项奖。本次所有入围作品将作为国际中文教育成果在2021国际中文教育交流周进行展映。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借助“中文+音乐”文化艺术开展中文教育,组织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帮助更多人爱上中文、学习中文和中华文化,促进中外语言文化的交流互鉴。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