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举办“和北京冬奥 一起向未来”活动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4;阅读:

  在迎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三十天之际,1月3日,学院举办了“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师生用汉服表演、诗词朗诵、民族风舞蹈等为北京冬奥送上诚挚祝福。

  热情的民族风舞蹈点燃冬奥激情;汉服情景剧《踏雪归》演绎出冰雪奇幻;国际学生的太极拳表演形神兼备。师生合作的诗歌朗诵《相约冬奥》《冰雪之约,中国之邀》《燃情冰雪,拼出未来》《燃烧的雪花》等,欢迎全世界冬奥会运动员相约中国,相约北京,为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

  世界期待中国,我们做好了准备。逐梦奥运,风雨兼程,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这也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题中之义。用声音传递自信,用行动展示力量,让我们屏息以待,30天后共赴这场冰雪盛会!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