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2022届春季国际学生本科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3;阅读:

  1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届春季国际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在西校区桐园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参加典礼并致辞,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校国际学生参加活动,境外国际学生和家长在线参加活动。

  赵长林在致辞中强调,留学聊大让同学们在收获专业知识的同时体验了中国社会的发展,特别是见证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典,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热爱,感受到了勤劳勇敢的14亿中国人筑梦、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赵长林指出,在学习期间,同学们经历了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全方位的帮助,亲身体会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实践。聊城大学“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已融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大家学到了知识,结识了师友,收获了成长,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高兴。他真诚祝愿同学们毕业后都能成为自己祖国的栋梁之才,期盼着在未来更大的舞台上看到同学们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商学院院长杨宏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和祝福,鼓励大家坚持学习,用心生活。毕业生代表幸运和祖好分别发言,回顾了留学聊大四年的难忘经历,感谢老师,祝福母校。毕业生家长代表在线上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培养,鼓励青年人跨越海岸线,勇敢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大家相聚“云端”见证毕业的时刻,与会领导为在校的毕业生援苏正冠、颁授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上,国际学生还表演了诗歌朗诵《相约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歌曲《我们不一样》等节目,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