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文化课程

作者:丁海彬   发布日期:2022-10-02;阅读:

  秋风送爽,穰穰满家。9月23日,秋分时节邂逅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合中心2022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感知中国”文化专题课程之“中国农民丰收节”开讲。

  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课程紧扣“中国这十年”中国农民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贡献率与获得感,讲解了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背景、活动组织、重要意义,并分别就聊城蔬菜种植、查干湖冬捕、元阳哈尼梯田3个丰收实例介绍了中国农民在传承农业文明、致力生态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中的喜悦之情与美好愿景。

  本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包括中文进阶课程和16个文化专题课程,文化专题包括“两山”理念、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节庆文化、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聊城国家级重点文物、中国祥瑞文化等。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