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丁海彬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7;阅读: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和国际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和国际学生代表喜聚一堂,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时引发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