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肖海荣到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8;阅读:

  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到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调研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学院院长孙作顶主持活动。

  在听取了大家的学习交流发言后,肖海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及对未来宏伟蓝图的生动描绘催人奋进。特别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论述,对于做好国际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学校窗口单位,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肖海荣就做好国际学生培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自信。全院教师要保持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使命担当,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发挥优势。联通优势资源,统筹项目拓展,打造“留学聊大”品牌。三是要凝练特色。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全体教师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工作,矢志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