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作者:邵越   发布日期:2023-02-14;阅读:

  开学伊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发挥集体智慧,研讨落实学校2023“提质行动年”工作部署具体措施。

  学院重点传达了学校以“全面实施‘五大提质行动’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会议精神以及我校2023年工作部署要求,明确了2023年学校纵深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提质行动年”具体要求。大家表示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聚焦激活国际招生资源,做到“五个坚持”,落实“五个做到”,在国际学生培养上提质增效,用汗水浇灌事业发展成功的果实。

  新的一年,学院将努力克服疫情的冲击影响,积极拓宽国际学生招生渠道,优化留学项目,扩大对外招生;融入国际中文教育方式转型,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国际合作办学培养优秀国际化人才,促进学校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