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插花体验活动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与聊城市委宣传部、市外办联合组织的“外眼看聊城”主题系列活动第二十期 “花开新时代 共庆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于3月7日在聊城市融媒体中心举办,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在花艺师的帮助下,国际学生熟悉了精致的花篮和插花工具,了解了中国传统插花的历史文化,学习了色彩搭配和插花技巧,并亲自动手制作不同类别的插花作品。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和分享这一难忘的时刻。

  作为“感知中国·聊城手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认识中国社会,陶冶个人情操,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国际学生李溵谦同学表示:“我们做的插花和中国朋友一样美,也和我一样美。”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