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邵越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08-28;阅读:

  暑假期间,我校组织国际学生参加“青春校园”暑期文化体验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与世界青年对话山东。7月6日至9日,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举办。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应邀参会,与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共聚齐鲁大地,共赴青春之约。同学们参加了山东对话全球“Z世代”分享交流会、青年主题展、国际青年大联欢及参访交流等活动。

  感受儒家文化。7月中旬,组织国际学生到曲阜、邹城等地,参加“参观孔孟之乡,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儒家圣地,聆听儒学故事,感受儒家文化魅力。

  走进新时代传媒。8月上旬,国际学生琳达应邀做客聊城电视台参与节目制作,讲述了她在聊城大学的学习生活故事,体验了网络媒体节目制作过程,了解了聊城新媒体人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上做出的努力探索。

  体验中国民俗文化。8月22日,国际学生参加了聊城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外眼看聊城”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体验刺绣、布艺葫芦等传统文化技艺,感受中国七夕节的文化氛围。

  分享青春聊大故事。暑假期间,组织国际学生校友用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展示自我发展成绩,分享学习生活感受,表达对母校五十年校庆的祝福。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