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国际学生体验聊城丰收季

作者:邵越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8;阅读:

  9月26日,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前往冠县开展聊城丰收季文化体验活动,在学习中感受科技的力量,在实践中体悟丰收的喜悦。

  国际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冠县店子镇的灵芝科技示范园,学生近距离观看了生产棚里灵芝的生长状态,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了灵芝的药用价值以及生长环境和生长过程,感受到了工作人员在研发和培育灵芝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

  在山东冠优农业有限公司的“数字果园”示范基地中,国际学生亲手采摘酥梨,品尝酥梨。这是学生们继冠县梨花节之后第二次来到这里,初见梨花满枝头,再见梨香沁人心。捧着硕大的酥梨,国际学生笑着与梨树合影,与大家一同庆祝聊城丰收季。

  9月26日这一天,也是聊城大学的校庆日。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学院将继续以中国文化为纽带,带领学生深入聊城,探索齐鲁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青年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