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国际学生在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9;阅读:

  近日,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学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纳米比亚籍学生KONDJAMBA LINDA ETUKWAFA ESMEDIDA(琳达)朗诵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荣获一等奖,伊朗籍学生MOUSAVISHIRAZI SEYED HAMED(哈麦德)朗诵的《诗词二首》获二等奖,韩国籍学生LEE EUNGYEUM(李溵谦)和巴基斯坦籍HASSAN MUBASHIR(马小龙)朗诵的《诗经二首》获三等奖。

  据悉,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为主题。

  我校历来重视培养国际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不断提升国际学生的中国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中国文化素养,以赛促教,将齐鲁文化、黄河文化等中华优秀文化融入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助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