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聊城大学发来感谢信

作者:郝永冰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17;阅读: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聊城大学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师生在2023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中的精彩表现,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带队教师的勇于担当表示感谢。

  

  9月19日至21日,聊城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师郝永冰带领5名中外青年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山东省教育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教育局、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活动。纳米比亚籍学生琳达在孔子文化周说明会上用中文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国际教育情况等;巴基斯坦籍学生马小龙在中华传统美食体验中,作为美食推荐官用中文推介鲁菜代表-糖醋鲤鱼;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李元壮作为学生代表在闭幕式上发言,分享收获;学校中外青年学生团队在闭幕式上演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传递梦想,反响良好。

  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持续为中外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服务中外人文交流,推动文明交流互鉴。

  据悉,2023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作为第九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2023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一部分,吸引了来自沿黄九省区、北京市、河北省的24所高校的228名中外师生参加,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影响力,促进中外青年学生交流互鉴。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