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高飞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3-11-06;阅读:

  11月1日,学院与安全保卫处联合举办国际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安全保卫处消防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学院教师和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丁海彬主持活动。

  教育活动分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灭火器使用实操和签署消防安全承诺书四个模块。安全保卫处消防管理中心马国栋老师结合今年消防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为学院师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一懂三会”、拨打119报警注意事项,以及干粉灭火器使用的操作要领等消防知识。消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师生依次通过仿真设备操练干粉灭火器使用要领。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师生观看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宣传片和火灾逃生演练视频,国际学生签署了消防安全承诺书。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是我校国际学生感知中国文化课堂的一部分。通过参加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我校国际学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防火、灭火和逃生技能,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知。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