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获批两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27;阅读:

  近日,我校申报的两项“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立项,这也是我校连续五年成功获批该类项目。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主办的面向世界青少年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我校本次获批的项目分别以“大洋绿洲‘蓝色星球 绿色家园’-中文+应对气候变化”“‘享运河古韵,沐齐鲁民风’-故事里的中国”两个主题展开,围绕双向交流与文化特色,以语言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聊城地方特色文化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与全球学员开展全方位交流,期待各国朋友齐聚云端,共享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项目的实施为海外青少年提供学习汉语和文化交流的载体,为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展现美丽中国、讲好中国故事搭建了平台。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