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约旦费城大学客人到学院访问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2;阅读:

  12月11日,约旦费城大学校长阿卜杜拉·贾拉赫博士、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迪玛·马拉美博士到学院访问,参观了国际学生公寓,与学院教师和国际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

  学生见面会在桐园二楼智慧教室举行。见面会上,同学们向贾拉赫校长和迪玛博士汇报了在聊城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上的收获,表达了对聊城大学老师衷心感谢。贾拉赫校长对同学们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聊城大学认真学习,能够学有所成,做中约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迪玛博士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力争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见面会后,贾拉赫校长和迪玛博士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在桐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贾拉赫校长和迪玛博士感谢聊城大学一直以来对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聊城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