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走进菁菁校园,感知中国教育”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高飞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5;阅读:

  12月15日,我校国际学生先后到学校幼教中心、附属小学参访交流,深入了解中国当代学龄前儿童和基础教育学子学习生活第一手资料。幼教中心主任白雪梅,附属小学校长张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丁海彬、综合部主任高飞参加活动。

  在学校幼教中心,国际学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手工作品展示,欣赏了小朋友音乐才艺,并观看小朋友独具特色的体育锻炼活动,小朋友健康快乐的一张张笑脸把国际学生瞬间带回自己的童年时光。在附属小学,国际学生分三组分别观摩了一年级和二年级的语文、数学课堂并与运动场上的小学生交流,小学生们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国际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前的11月25日,学校国际学生代表应邀赴德州市夏津县,与夏津一中高一年级学子开展教育交流活动。夏津一中学子表演了英语舞台剧、英语说家乡、英语说梦想节目,国际学生代表演唱了中文歌曲。

  我校组织国际学生参加“走进菁菁校园,感知中国教育”文化体验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获取关于中国教育和中国当代学子学习生活的第一手资料,促进国际学生深度感知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服务新时代民心相通。

  

  (审核:丁海彬)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