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夫海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周宪奎 谢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12-29;阅读:

  12月26日,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夫海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同客人座谈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丙元主持。

  

  房增福对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王夫海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孙作顶分别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读懂新时代中国发展之变》。

  张丙元根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从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和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汇报了工作。他谈到,接下来将从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创新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孙作顶谈到,下一步我校将从发展联合培养,优化奖学金体系等方面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借助专业学院开展国际化办学,建设本土化课程,讲好中国故事。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西部计划20周年展厅、运河学研究院。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合共建和党员现场教学活动。

  (审核 张丙元)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