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聊城大学2024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营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2;阅读:

  3月11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享运河古韵 沐齐鲁民风”2024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开营,来自海内外的120多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由聊城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韩玉平主持。

  仪式上,承办单位和授课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此次项目组织安排计划、特色课程开设情况;海外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的热爱。大家还一起观看聊城大学文化宣传片,表达了对聊城大学即将迎来5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本期项目通过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等进行项目招生宣传,众多对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学员积极报名。项目基于语言提升、文化体验、文化交流“三位一体”设计,让同学们在学习汉语的过程中体验中国黄河和大运河文化,感知真实的中国。接下来,营员们将通过精心准备的直播和录播课程,学习汉语、感知聊大,走近中国。

  (审核  孙作顶)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