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期国际学生教育教学交流会

作者:矫红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8;阅读:

  3月18日,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期国际学生教育教学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韩玉平主持,国际学生代表及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交流会上,韩玉平表示为了让国际学生更好地学习语言体验文化,提高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更好融入在华生活和学习,定期举行国际学生教育教学交流会十分重要和必要。会上,各位同学就目前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教学建议进行了分享。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重视,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通过本期交流会,学院了解了国际学生对课堂教学的真实反馈与评价,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十分有益。学院将继续通过教育教学交流会的形式,与国际学生保持良好师生互动,在教学中形成教学相长沟通机制,促进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好“留学聊大”品牌。

  (审核 韩玉平)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