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联系我们

interadmission@lcu.edu.cn
招生办:+86-635-8238567
学工办:+86-635-8239671
教务办:+86-635-8238301

临清市委副书记周超一行来访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5;阅读:

  3月20日,临清市委副书记周超一行8人来校调研运河文化国际传播与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会见客人,融合发展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运河学研究院、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有关同志和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房增福对周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临清运河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特色文化挖掘梳理和呈现工作成效明显,近年来在促进运河文化国际传播和校地融合发展工作中亮点突出。希望双方深入探索校地企合作模式与长效机制,为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周超介绍了临清市深度挖掘梳理运河文化、做好运河文化国际传播、促进地方文旅特色发展等领域工作情况。他表示,临清市愿与聊城大学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互利共赢新发展,携手续写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会见结束后,周超一行与融合发展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运河学研究院、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国际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运河学研究院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审核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 2016-2018 聊城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聊城大学东校区(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